Mann

没有被看到的日子,也在认真生活的人,最酷了哦~

江小四千日行纪(683/1000)

20181017
公司新来的95后小鲜肉,不仅人长得好看,有品味,说话得体舒适,工作态度也非常好。
今天在公司加班等稿子的时候,跟一个同事说起他,一致觉得,能跟这样的同事一起工作,真的是一件让人感觉如沐春风的事情。
每天的工作中,总能遇到各种各样让自己忍不住骂别人傻逼,甚至牵连到想要骂自己傻逼的人,所以偶然和这样的人一起搭档工作,可想而知是一件多么让人舒服的事情。
同事间偶尔开玩笑,会相互调侃,是不是想要去撩人家,哈哈哈哈,毕竟这样的适合恋爱适合结婚的年纪里,还单身的人,总是被善意的劝解一句可以试着谈个恋爱,让自己更了解生活的多姿多彩与有趣。不过低头看看自己,这样美好的人,大概远远看着就行啦。生活本就艰难,能认识那些让生活可以变得有趣而不会相互为难的人,就已经相当幸运了,毕竟大多数人都只是过客而已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Ma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