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n

没有被看到的日子,也在认真生活的人,最酷了哦~

江小四千日行纪(324/1000)

20171022

当人一旦沉浸在自己内心的幽谷里的时候,会发现时间过得各位不着边际,不知道怎么过的,就这么过来了,比如说我现在的状态就是。

九月底以来,合肥的阴雨,让我的腿开始出现各种症状,原本还没有放在心上,但是不管一直下雨,还是间或出现的晴天,双腿特别是右腿的疼痛,让我不得不重视起自己的这个皮囊。

最终决定去看医生检查。

我说我很怕去医院,可能这种心情别人理解不了,我的这种害怕,不是怕生病打针的那种,是去医院我就要对医生把自己的之前的病情,没有去复查的事实,现在最新出现的症状,又要跟医生复述一遍。可是这种害怕,我不知道该跟谁说。跟知道的朋友,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,跟父母表现出各种不耐烦,来显示自己其实并没有什么。接受着周围同事不知缘由的各种稀奇古怪的建议和关心。

前天终于还是去做了检查。你知道不,对别的病人,医生会说,这个没什么的,你按时吃什么什么药,调节下会好转的。但是对我的症状,医生问了几个情况以后,刷刷就直接上检查了,检查结果出来前,她也没办法说是病情新进展,还是吃药的副作用,还是别的疾病。

我不是怕死,只是怕我给了一些人希望以后,又只剩下失望。我妈电话里从一开始的训斥争执,到慢慢的劝说,到后来电话也不敢跟我打,只敢问我吃饭没有,上班忙不,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的现在的心情。

实在无力,找了书来看做排解,倒也有点效果,不断安慰自己,人各有命,你不能替谁去承担她命运里的东西,如果自己的命运注定是这般安排,那自己能做的,也不过只有接受罢了。

今天腿疼,但是还是搬家了,表姐表姐夫表妹来帮忙。他们忙东忙西,照顾我腿脚不方便,也让我更加羞愧,自己原来一直被这么多人照顾着,而不自知。

明后天还有检查,其实是想检查结以后不管结果是什么,再把这几天的心情整理下写出来的,但是想想,估计那时候也没什么心情来写了吧。

所以今天蛋炒饭来催更,我就先写点吧,因为文笔实在不怎么样,所以很感谢愿意把文字看完的你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Ma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