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n

没有被看到的日子,也在认真生活的人,最酷了哦~

那个总是爱笑,带给我好运的女生


 那个总是爱笑,带给我好运的女生,今天最后一天上班,以后办公室里可能再也不会有人像她那样骂完我后,听不见我顶嘴的声音了。
其实直到现在,我都还是不明白,为什么她会那么有耐心,一点点把一个什么都不懂又笨的要死的人,带上趟。甚至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,说我现在可以出师了。
 
亦师亦友,不是上班见面,就是假期微信闲聊,她的指责曾让我委屈到不想再见她,她给的关心又让我有过担心,以后要是没有她我该怎么办。而这,都在这一年多人来人走的时间里,沉淀成了一辈子不会忘怀的记忆。不过都说年轻人不要轻易说一辈子,但是我就要说,因为知道承诺很重,所以许下的承诺,一定都要兑现。
 
都说白羊座的人是很崇拜英雄的,我就是很典型的白羊座性格,所以对于一些人,有着说不清原因的迷妹崇拜,以至于对方说什么,都觉得对,都觉得好。而我也庆幸,这么多年来,我崇拜又听从的人,都是把我的人生越带越好的人。
高中时候因为喜欢的学长,让没有文化素养的自己开始喜欢上看书,大学的时候又因为因为喜欢的作者去北漂了俩月,得到了进入现在公司的敲门砖,工作以后又因为对这女生的崇拜,让自己开始接纳自己、学会正确的审视生活。
所以这时候总能想起之前第一份工作时同事说过我的一句话,命运命运,命不好,但是运好。所谓运,大概是指这一路遇到的人,带给我的好运吧。
 
当得知她确定要走的时候,低落的无以复加,而她说“最开心的是你比以前开朗了很多”,让我盯着手机屏幕,怎么都抑制不住,眼泪像小说中写的那样,怎么都擦不完似的在往桌子上砸。
 
每次我被人夸奖,她会很很捧场的夸我,但是又提醒我还有很多不足;每次我被批评她比别人还凶,觉得我自己问他多多,不给我狡辩的空间,而又总是帮我一起想办法,该怎么解决现在的困境,而不是不成熟的撂挑子发脾气。
一个人一生的路上能遇到几个这样的人,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,她肯定是我人生里最特别最不可替代的一个人。
 
同行是缘,缘聚缘散自有时。虽然还在一个城市里,还有见面的机会,毕竟我还租了她的房子,但是也知道,同行的这一段路,可能要暂时告一段落了。
高山流水,我始终相信,有缘的人,走不散。你始终是我的甘木,最独一无二的甘木。希望以后你的生活里,即使没有了我的身影,也还是要继续笑下去,毕竟我还指望你那聚宝盆的房子,给我带来更大的好运呢。你说,认真生活的人,生活总不会亏待ta,吃亏是福,我也都会记得的。
 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Mann | Powered by LOFTER